Thursday, May 6, 2010

落~

今天
很忙很忙
但无论多忙
我都不会忘记今天

因为刻苦铭心
因为不会忘记
因为选择爱你

~~~~~~~~~~~~~~~~~

下午上课
书本里夹着很多白纸
得空没事做
就画‘心’
本来是想折
但不会

~~~~~~~~~~~~~~~~

画了
算了
溜走了
心也走了

但我姐妹永不放弃

她在那张纸上
写了几句
外表看去奇怪
但懂得人都看得出的东西

其实
我懂得
我明的
我了的
但就连天都要把我们拆散了

有些东西
是命运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勉强也没用

天空
下起微微细细的雨
像在述说我的心情
好大
好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淋着跑向车方向
距离不超过一公里
危险性不到一毫厘
但为什么
在我手里握着的心会掉下来?

我闭着眼睛
告诉自己
冷静~好好的保管
但没用

是不祥预兆
还是命中注定

~~~~~~~~~~~~~~~~~
我不祈求要你喜欢我
我只想要 在你就的闷时
会有那么一点点 一点点的
想念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