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YOU

从开始到现在
没有人怀疑过
没有人联想过
甚至没有人相信过

他们
原本是一对隔着一条马路的路甲人
偶尔会擦肩而过
偶尔会笑一笑
偶尔会打声招呼

他们
曾经是属于不同世界
曾经追求不同的梦想
曾经迷恋不同的童话

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也许原本他们计划个奔自己的前程
也许原本他们计划各有自己的将来
或也许原本他们计划各去各的家乡

但有谁能证明也许是一定
又有谁能证明计划会成功?

有人会说
爱你一万年
有人会说
等你一千年
有人会说
想你一百年
有人会说
暗恋你十年
有人会说
留意你一年
有人会说
迷恋你十天
有人会说
喜欢你一天

为何越来越少
因为彼此给的信任
因为对方给的行动
也越来越少

就是因为太少
所以世界上才会
有那么多
一双情愿
自己自爽的人

可悲

可怜

同情
???

不需要
不需要太多的多余

爱情很简单
我爱你
你爱我
我想你
你想我
我恋你
你恋我
就够了

其他的
多余的

所以
爱一个人
不要太多地等待
不要太多的祈求
不要太多的自爽

分量够了
就好了
别加了
不然倒头来
痛苦的
自有你自己

~~~~~~~~~~~~~~~~~~~

CONCLUSION  就是想这样的爱你  不求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