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我宁愿忠心 也不愿放弃

不知为什么  会觉得奇迹会发生
也许因为是四周围的影响吧
也许因为看见他人甜蜜
或也许看台多电视剧
哈哈

电视里的电视剧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我不爱你
你爱我
我爱你
你又不爱我
到最后
结局只有两个
一 是相爱
二 是分开

同样的
在现实生活里
也是一样
结局好的 就会在一起
结局不好 就会分手

这   就是人生必经的路

~~~~~~~~~~~~~~~~~~~~~~~~~~~

最近的你 还好吗?
错  应该是这样问
你 还记得我吗?

你 还记得那天我们怎样怎样吗?
错 应该是这样问
你 和她发展到怎样了?

再见了 希望会相遇
错 应该是这样说
你 想和我再见吗?

~~~~~~~~~~~~~~~~~~~~~~~~~

我选择忠心
因为我怕我坦诚

我选择忠心
因为我怕被害

我选择忠心
因为我能等待

我选择忠心
因为我真的爱

我选择忠心
因为我希望
你能看见
我   不是一栋当新建的高楼大厦
而是 一间能让你睡得温暖的一间茅草小屋  
它 虽旧
但 有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