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I MISS U x(

       我把思念放飞在空气中,

  你呼吸的时候,

  我的思念会围绕着你;

  我把思念镌刻在晨露中,

  当晨曦升起的时候,

  那晶莹的露珠里,

  就映着我深深的相思之情;

  我把思念复制到清风里,

  当你感觉到拂面的清风时,

  愿我的思念会粘贴到你的心中。

  

  我把思念交给蓝天,

  从此感觉天那么蓝,

  因为那里有我醉人的情;

  我把思念托付白云,

  从此感觉白云好温馨,

  因为那里有我深深的爱;

  我把思念付诸细雨,

  从此感觉雨儿好多情,

  因为那里有我相思的目光;

  我的思念飘逸在阳光中,

  从此阳光那么明媚;

  我的思念满载在枫叶中,

  从此枫叶那么红。

  

  思念让我感觉春天那么芬芳,

  花儿那么绚烂;

  思念让我感觉夏天那么热烈,

  似乎可以感觉到你热烈的目光;

  思念让我感觉秋天那么多情,

  似乎可以感觉你相思之情。

  思念让我感觉冬天已然不萧瑟,

  你就是冬天里灿烂的阳光。

  

  思念是人生路上美妙的轨迹,

  思念是人生旅途相伴的春风,

  思念是心灵升起的袅袅炊烟,

  思念是心灵绽开的绚丽鲜花。 
 
 
 
 
 
 
PyEe >>> 03/06/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