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将心比心 ♥

我们的距离
遥远?
还是近?
请大家将心比心去听听
你会听见
有不同的回忆带来回音

在我的世界里 排名很简单
1。家人
2。姐妹/好朋友
3。课业
4。朋友
5。爱人

大约是这样~~

我会选择朋友放弃爱人
我会选择课业放弃朋友
我会选择家人放弃姐妹
我会选择姐妹放弃课业

这,就是人生的过程,一辈子的一部分


你还好吗?

最后一次的将心比心
在几时?

回想一下吧~~~~

~~~~~~~~~~~~~~~~~~~~~~~~~

--家人--
感谢爸妈您抚养我长大
从小到大
你骂我
打我
都是为我好
偶尔有些叛逆
但你的心意我了解

``` 这叫做 将心比心


--姐妹--
你们还好吗?
好久没有一起谈谈心 说说爱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我们的botji家族
已经迈向7个月啦
哈哈

+ 没有你们
   就没有我
   没有你们的笑容
   就没有这个家族
   没有你们的真诚
   就没有你们的眼泪 +

只能说
有什么不满
说出来
无论是谁
我们都会
体谅
关怀
关心
谅解

我们是永远的我们

``` 这也是一种将心比心


--课业--
哈哈
一路来
我都败给你
对你没什么要求
不过

``` 我还是会将心不心去读好你


--爱人--
更惨
no comment
只能说

``` 我已经将心比心了  你收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