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以为 ♥

我以为我变幸福了
我以为你已是我的
我以为你开始懂了
我以为你跟她完了
我以为咱们在一起了

♥♥♥♥♥♥♥♥♥♥♥♥♥♥♥♥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又来这里

这个老店。。。

♥♥♥♥♥♥♥♥♥♥♥♥♥♥♥♥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

不要问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

我爱上的是他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他比我还坚强。。。

♥♥♥♥♥♥♥♥♥♥♥♥♥♥♥♥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

我真想过放弃爱
想过放弃你。。。

♥♥♥♥♥♥♥♥♥♥♥♥♥♥♥♥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

我爱他
轰轰烈烈到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
却不会忘。。。

♥♥♥♥♥♥♥♥♥♥♥♥♥♥♥♥
♥♥♥♥♥♥♥♥♥♥♥♥♥♥♥♥
♥♥♥♥♥♥♥♥♥♥♥♥♥♥♥♥

我姐妹经常问我
‘为什么你听的歌都是这样的?’

其实答案很简单
当歌手选择唱伤心歌曲时
如要投入歌曲
你必须要伤心

就如我
当我伤心时
我自然而然听起那些歌曲时
会很投入

♥♥♥♥♥♥♥♥♥♥♥♥♥♥♥♥

昨天
很倒霉
不过还算成功

做了一个cheese cake
就去冲凉
砰~!!!!
跌倒
屁股那方向黑青了

之前电棒烫到手

出去吃饭
回家。。。

发现
哈哈
好消息~!!!!!
不过
是我以为  = =

过后
在此的坏消息(保密)

♥♥♥♥♥♥♥♥♥♥♥♥♥♥♥♥

为什么一有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
我就会告诉我的姐妹
也许他们说我烦
可是我相信
他们不会

因为
我想被关心
幸好他们会
因为
我想被问候
幸好他们会
因为
我想被叮咛
幸好他们会
因为
我想被爱
这个 他们不会  而且我也不要他们会
哈哈

这就是
爱情 与  友情的分别
而你
是属于我的前者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