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 你 让我学会创作 让我学会飞翔 ♥

不要长生不老--黄鸿升                      不需要--PyEe

假装开玩笑  假装以为不主导                                   你给我的微笑  快把我电到傻掉



假装爱就要  爱的很上道                                           若你真的爱       就让我知道


连吵都懒得吵                                                             不要再扭扭嗷嗷






把合照都杀掉  单纯的当爱杀掉                               和我的零距离  与我和你的甜蜜


帮我换一刻  空白的大脑                                           慢慢就这样  一片片散掉
 
把美好都取消                                                             把诺言都忘掉






我不听白头偕老的口号                                            不需要你的同情或收牢


我不要长生不老                                                         不需要你的等到


我不想自己活在冰岛                                                 不需要你的无聊拥抱


而灵魂 就算能 和灵魂对调                                       而即使 你就算 能达到目标


心还是换不掉                                                             你仍然属于她






我不管天荒地老的老套                                           不需要你的思念或问候


我不要长生不老                                                       不需要你的微笑


我不让天使为我祷告                                               不需要你的任何依靠


而永恒不过让我自编自导                                       傻傻地等待让我变成傻佬            


我宁愿被手铐  也不要止痛药                                 王子公主的故事  也渐渐停止了




拨的是空号  现在收不到讯号                                 望着我手机  等待着你的讯息


回忆全自动 循环的洗脑 重拨着无间道                泪水渐渐的  慢慢地流下  仍然还戒不掉


逆时空的隧道 像三十秒的广告                             晚上时梦见你  像流星快速冲过


要用一百年的 骨气来抵消 三秒胶的拥抱         慢慢就这样的 学用心祈祷 来祈求梦见你              



我不听白头偕老的口号                                          不需要你的同情或收牢



我不要长生不老                                                      不需要你的等到


我不想自己活在冰岛                                              不需要你的无聊拥抱

而灵魂 就算能 和灵魂对调                                   而即使 你就算 能达到目标

心还是换不掉                                                         你仍然属于她



我不管天荒地老的老套                                         不需要你的思念或问候



我不要长生不老                                                     不需要你的微笑


我不让天使为我祷告                                             不需要你的任何依靠


而永恒不过让我自编自导                                     傻傻地等待让我变成傻佬


我宁愿被手铐 也不要止痛药                               王子公主的故事 也渐渐停止了




我不要止痛药                                                        也渐渐停止了




我不管天荒地老的老套                                        不需要你的思念或问候


我不要长生不老                                                    不需要你的微笑


我不让天使为我祷告                                            不需要你的任何依靠


而永恒如果让我自编自导                                    傻傻地等待让我变成傻佬


我宁愿被手铐 痛没有止痛药                               王子公主的故事  只剩下回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