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不公平

这次的考试
很烂

不是考卷出到烂
是我本身自己烂

风水?
有关吗?
是我不旺考试
还是考试不旺我?

我有读~!
我有听~!
我甚至比我分数高的人还更听课~!
可是为什么还是一样?
出来的
不是我想要的?

我最讨厌~!
最讨厌考试作弊的人
最讨厌老师讲课不听课然后又想知道的人
我管你是我的谁~!
你不是我的爸爸
不是我的妈妈
我就有权讨厌

不过只现在考试的世界
哈哈

我妈妈跟我说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就如考试
你要读就读
不要就不要
我只能接受

看了
不知为什么就会掉眼泪

我知道
妈妈对我的期望

她虽然没有逼我
但心里很失望

我妈妈要我会读书
就只是想要对付
‘一般亲戚们’
哈哈
这件事
我没有告诉其他人
因为很长很长

他们让我很讨厌
出去读书就很厉害?
不要忘记
你以前也是在小城市
cheh~!!
西马罢了
你不给我去外国?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压力

我要很厉害很厉害读书
才能帮我外婆 帮我妈妈
我要很厉害很厉害读书
才不让那些人看扁
我要很厉害很厉害读书
才能实现我的愿望 帮我外婆完成他的梦想

可是我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