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爸爸,我们去哪里?》


《爸爸,我们去哪里?》

读了这本书让我很有感触
眼泪在我眼眶不停打转
作者就拼命的哄我们笑

笑点在哪里?

作者伪装他的卑微
其实他很懦弱

试问有两个残障儿子的他
是如何挨过?

我佩服他
我羡慕他
我。。。。

--------------------------------------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健健康康长大
但又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小孩
前程似锦
白手起家
等等等。。。

可是他
说得潇洒 写得容易
但 心里真的那么想吗?

-------------------------------------

读完这本书
你会学习到很多很多
试着不去抱怨 不去追究
就像他

他不抱怨为什么上天会给他那么与众不同的礼物
他不追究为什么这样的礼物会掉在他的手上

反而 他怪自己
处处在生气 讽刺自己

这叫释怀?

--------------------------------------------

他很伟大
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
尚先生。。
您的孩子是最听话

因为他们不像我们

偶尔抱怨生活节奏
偶尔抱怨多余太多
偶尔抱怨来得太少
偶尔抱怨谁谁谁对他不好
偶尔抱怨这 抱怨那
。。。。。。。。

终究 他们因为你而变乖了
=]

----------------------------------------------

各位朋友
问问自己
是否太过计较生活的一切?
是否不满某些事物某些东西?
或是否太重视或忽略某些人?

我学着
。。。。。。。。
不抱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