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偶尔会看之前的一切照片来消耗珍贵的时间
我知道哪一张有足够的意义
那一张我站在你身旁,心中忐忑不安的笑容
仿佛一张照片只会纪念离别
而的确,有一天我会看不见你
只会嫌时间匆匆 你我都仅仅是过客
如路过的风光 只存一眼 永不相见
会记起 也一定会健忘
记起那时的离别 那时的不舍
忘记那时的快乐 那时的幸福
是,我坦诚地告诉你
快乐与幸福真的不够

到了夏天 我总期待一场雨
倾盆而下 冲净之前的烦素
可是到了年月 快要窒息 仍不能盼望雨的到来
那时 我会慢慢放弃等待那枯燥的期许

一片曾和我有同样的遭遇的叶子飘了过来
它比我更枯 更脆
乃它仍不听得叫我把握机会 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努力让自己吸取最后一线的水分
把我身上的最后一闪青绿光展现而出
我不管别人取笑我笨蛋
我不理别人含着有色眼镜凝视我
我只知道
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所以我选择自私
选择厚脸皮

我豁出去 为了你
我伤多一次 也为了你

然而你好耶~!
你不念旧 一点都不

--------------------------------


叶子 其实我早就试过了
从它离去的那天 我就拼命的努力
打探它的一切 不顾任何的豁出去
只是还是一样
几个月以来还是一样

叶子 能不能借我你的肩膀靠一靠
让我从振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