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在我人生经过最低潮时
感谢你们及时把我拉出来
擦擦眼泪 告诉我一些安好

在我开始自我封闭时
感谢你们为我解开心底的琐
伸出援手 拍拍我说不要害怕

然而 原来你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

我感谢你 但幸好没出动的感激你
谢谢你 也谢谢我
谢谢你 出于虚假
谢谢我 还那么执著

--------------------------------------

你说我像皎洁白嫩的天使
飞越草丛让村民欢乐
你说我像没脾气的小女孩
撒下金粉彩色着时间的美好
你说我就像你时钟里的分针
停止流动都是因为我

你说 他说 他他他也曾那么说过
背叛你的良心 原来是那么辛苦
ouuuu~~ 委屈你了

------------------------------------

想要心急替代我心中的王子 是不可能
毕竟你是夹着狐狸尾巴
想要速战速决地把我拉进地狱 更不可能
毕竟你的真面目还是一幅丑陋的样子

我不是生气 因为我不曾留意你
不是不甘心 因为我从未产生特殊的感觉
更不是执著 某些事情的开始
也不是伤心 对于之前的过错

我只是 贬低我自己

---------------------------------------

把你的话 全都倒反掉

原来我是那么丑陋
不是一位随身付出的天使
只是一个戴着盔甲的恶魔

原来我不是没脾气
只是喜欢伪装
一旦生气就难以收拾

yooohoooo~!!
我看清我自己~!

---------------------------------------

幸好 我只是凭着一幅烂样子活了下来
一生为执著的人而执著
为一生而奋斗

你被大家拆穿了
请问谁又会是下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