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逃离

你曾经说过 为了别让我离你而去 你用麻绳绑着我
越是紧越是爱我
而我也曾以为如你所愿
但天不作美
狠心地把我推入火坑 让我的幸福埋入其中
而你也没有一丝的眷恋
爽手一松 逃离险境 去到另一个桃源

顿时我心疼 我流泪 我心碎
心疼 为何当初为什么那么相信你 任你摆布我的终生
流泪 为何我那么笨 放下了我储蓄多年的筹码
心碎 为何你那么忍心 偷下我的心还飞翔远去

---------------------------

我的作文后记:
人生就像一副扑克牌 尤其是形容爱情
一副原本能够保持原型不动 一个原本能够保持单纯的人生
是人类 是自己把它复杂化
爱上了洗牌 爱上了欣赏
洗了牌又受不着赌注的诱惑 欣赏了又会不轻易的爱上
然后再把所有的筹码压低下去 然后再所有的信任换来幸福
只可惜 一切输完了 然而 我也脱离不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