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守着这束花 停在这一站

以往芬芳的飘移
我喜欢徘徊在人潮涌挤的火车站
等候我的那一站   期盼我的火车司机

他捧着一束蒲公英
从火车走下来
面带着笑容 那若隐若现的笑容

‘小姐,我有事要办,能不能帮我守着这束花?’
眼神充满诱惑 要我答应要我点头
他说这束花很贵重 不能带它走向艰难的路
他说他随后会回来  与我重逢拿回这束花

我不大会抗拒 所以 我答应

他跑。。。
跑得好狼狈 好似刚分了手 就马上得开始下一站似的

|                    |                     |

蒲公英好漂亮
根茎的尾端还系这红丝带
里儿写着像米粒般小的字 
  [ 握着它 等候我的回来]

一个星期 两个星期
一个月 两个月
岁月的流逝 让我忘了一些琐碎的事情
忘了我来着的目的
忘了你给我的承诺
我开始 习惯这一切

有些话儿总会谢 有些人儿总会泪
当我开始能随心而欲的不去想你时
你霎时出现

这时火车站里的每一个进出口杀出很多女孩
手上都捧着同样的花
你起着马 潇洒的随着火车轨道旁走过
用这掉高价的眼神望向我们 没有一丝的感动
   [ 贱]

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那时你会跑得那么疲惫
因为你刚结束上一场 就要赶来着一场 然后再继续下一场
真是。。。。辛苦你

|                 |                   |

她们渴望被爱 被你这曾经给过承诺的她们
你不内疚 反而还觉得理所当然
我佩服~!

她们手上的红丝带
‘等我回来再爱你’
‘好好保护它 就如好好爱护我’
。。。。。。。。。。。。。。

原来 她们比我更渴望他的到来
而我 又算得了什么

当我看见随后跟着你的那位公主时
眉头会往下 眼睛会下垂 再来 我的头都不能抬起来

有些在哭泣 有些在抱怨
而我 没有太多的表情
点了点头 画了句号
是时候结束一切又一切了

|                  |                    |

公主的手上拿着一大束的薰衣草
哎哟? 怎么啦?
原来我忘了 他喜欢紫色
原来我忘了 他给我的只不过是普通的白色

蒲公英随后飘移 慢慢地坠落在为你发黄草地
想把根茎直接丢进垃圾桶
才发现 系在根茎上的红丝带已经帮着我的手
靠自己 拔不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