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发泄 .......

给你:
 
      你是长辈,你要记得你是长辈。什么是长辈?就是晚辈自然而然会去孝顺您,不用你低声下气地去‘求’别人跟你说话;不用您自己拨电话向晚辈问声好;不用您自己去逼自己去融入别人的话题;更不用您觉得对他们对不起;还有还有~!!!不用受晚辈的气,你有权生气。只可惜,您有耳朵听他们说‘废话’,没时间听我说听我说道理。算了啦~有没有福给你享就看你自己。不过我告诉你,如果您把愿望托给我就一定没问题~!可惜。。。。。。


我不喜欢  你低声下气与他们说话  漂高音跟我们谈判
我不喜欢  你看见他们怕死怕命  看到我们着恰恰相反
还有很多。。。
懒惰讲  废事讲

对你。。。我失望 绝望
-----------------------------------------------------------------

你们凭什么?!?!?!!?
我知道答案
我选择沉默
因为我在保护我的家人

我的家不知有一个地方
还有远方那漂亮的它
哪儿虽有闲言闲语  但没有句句带骨带刺
哼~!!
你放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