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在放空  我在思索
到底自己在追求什么?
原来  只不过是不甘心  又或是太执著

一年  喜欢了你一年
有一霎的甜也有一霎的苦
甜的  我会好好地放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
当我睡不着时我会想回那一切来让我能发场美梦
苦的  也不会对此表示太多
所以我会敏感  一些有的没的  来让我的伤口发炎

你呢?
你会不甘心那时你要的结局是那么幼稚
又或者你会执著我的离去将成为你的不舍吗?

我多希望你的答案会是会  我多希望你向后倒退

 只可惜  你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
也许  我真的把一搓泥砂看得比一块石头来得重
泥沙一吹  就会随风而飞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忘记
原来  不是
百粒泥沙里的千分之一  竟然在那时飘进我的眼中

让我时不时会因你而落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