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雨破纷飞   呐喊鸣冤
世界各地正在忙着奔波
天  是否你已经累了?
如果是真的  先预先告诉我
愿了我的所有心愿

XD

---------------------------------------

正题

你与我泄入同样的赤道
不同的是  你比我幸运
一点点

我没有为你感到十分自豪
毕竟你也明白我的下场
然而  我求神拜佛的求上天你与我不同
一定要不同
在结局上

吓坏了  我们的下巴掉了
记得记得
要做个聪明的人  理智的女生

我们都在担心
不过还是支持
你啊 你啊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