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记得
自从我大妹开始上小学时
我就没跟她睡

我喜欢那种感觉  躺在您身边  好似找到一份没人能给的安全感
我喜欢那种感觉  躺在您身边  半夜起身看看您的样子 看看是否睡得安稳
我喜欢那种感觉  躺在你身边  听着您的呼吸声  哄我进梦里

昨夜  我终于不用抢 不用争 乖乖地躺在您的身边
可是  我不喜欢 
不喜欢要用这样的事情换取跟您躺在一张床

-----------------------------------------------------

幸好


幸好昨天没补习
不然我就得留在学校

幸好昨天早回家
不然我就不能玩电脑

幸好我能玩电脑
不然我就睡觉

幸好我没睡觉
不然您跌倒就没人知道

‘有没有伤到头?’
‘手呢? 脚呢?’

她的右手的骨裂了  伤了筋
她的右脚擦伤皮

她真傻  跟我说别打电话 麻烦
我扶她起身  眼泪在眼眶打转

‘我想喝水’
我倒了水  擦了眼泪
傻瓜  水里有我的眼泪  喝了就没事

他们叫我陪她看铁打
第一声  我拒绝
不是因为什么
因为我怕  我怕看见您疼痛的样子
我怕我会忍不住掉眼泪
第二声  我答应

我都说了  我去了也于事无补
师傅帮她搓  她一直喊一直叫
我一直背对您
对不起
我不是没用  而是特别爱你

昨天我经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我看着您冲凉
我帮您脱衣  穿衣
我替您用三角布包扎
。。。。。。。。。。
不过 我不喜欢
这样的第一次

我十点陪您进房间 八点起身
但我睡觉时间只有两个小时

您叫一次  我醒一次
您醒一次  我看一次
我。。。。。。。。。
心痛~!!!

X-Ray
对不起  我没有超能力
帮你扫描 
让您的细胞死了不少

她将要下亚庇看医生
他们下了很多定论
开刀?接回?
我不知道

对不起 
我将不能知道您的第一消息
但答应我
要想年我

我在这儿等您回来
回来这儿
我想看个健全的您

我爱您  爱死您



她不会飞  因为她不是超人
她不能忍受一般的疼痛  因为她是老人
天  求您保佑她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