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退货 --

我不小心买错东西

每一个人 总爱幻想
幻想我有这 没有那
幻想我在哪 离去这

前半年 我买一样东西
能说它是一幅画
也能说它是个菜肴
更能说它是一种空气
看似漂亮仅有巨大吸引力
老板娘说
‘要就买 别看看看~!’
旁边围着好多人
人潮拥挤 我不想失去你
于是 我决定把你带回家

它的身形不大
但就是难摆设
我摆在我家的客厅 太抢眼了
我摆在我房里的床头 太老土了
于是 我决定我把它装进我的心里

我开心时 总不能面对着它 分享我的欢喜
所以我会告诉我自己
它 其实就在我心里

我伤心时 总不能面对着它 得到它的安慰
所以我会告诉我自己
它 其实就在我心里

我无助时 总不能面对着它 告诉它我很想念你
所以我会告诉自己
它 其实就在我心里

有谁知道 我曾后悔吞下了它
有谁知道 其实我的心好痛
因为它总会蹦蹦跳跳 告诉我 它很想出来 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努力 使尽办法地让它出来
怎么知道 它一出来就飞啊飞啊到哪儿去了

毫无音讯
毫无消息
毫无。。毫无。。

现在 当我开心时 我会抱着那天为你写下的日记
‘亲爱的,你在那里?’
现在 当我伤心时 我会抱着那天为你写下的日记
‘亲爱的,你过好不好?’
现在 当我无助时 我会抱着那天为你写下的日记
‘亲爱的,你回来好不好?’

只怪我宠坏了它
成全它的愿望 却换来自己一生的悔恨

我后悔 那一天我买了你
我后悔 那一天我吞了你
我后悔 那一天我成全了你

--------------------------------------------------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还是一样会买下你
但是不同时

买了你 再跟你拍张照
再跟老板娘说:‘老板娘,我发现它太高尚,配不起我家里的家具,我要退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