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抢不到椅子 就请你不要推卸责任

从一数到三
音乐一停就要坐下
人数双 椅子单
音乐滴滴答答
停~!!!! !!!!!
他坐下 你出局

你哭天喊地 要生要死
怨天怨地 怪那怪那
我的她只不过是个局外人
负责播放停止音乐
这也套进无辜圈内

而在你旁边默默付出和支持的她也开始被忽略
不知道你是太过享受这个游戏 还是太过投入拒绝的滋味

怎么啦?
输了一局就很失望? 还是自暴自弃? 就能把责任怪在别人头上?
==''||

懂你爱看放风筝
但每风就是不能飞
怎么怪起无辜的线?
说它粗糙 说它没用
你这主人也没有好到去那
就是不理智
下雨了 怎么还在外放风筝?

我可怜的她
我爱惜的她
我辛苦的她
别再伤害了
美丽的花儿给人看 不是给人摘
漂亮的姑娘给人爱 不是给人伤
这多漂亮的花儿 能开花多久?支撑多久?

因为你 我把他当成一阵风
随风 飘过~~~~~~


------------------------------------------------------------

在此对不起
不是有意发脾气

飘过 飘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