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The 2nd Time

这是我有史以来
一天写两次
blog
其实是有理由的
因为我实在忍受不到

这种人
不应该活在这世界上
她只是一个社会的败类
感情的粪便

活在这世界上?
只是让这世界更糟糕
霸占一个空位
与海地的贫民抢夺一份食物
懂?

起初
我的确很同情
觉得你也是可怜的一分子
日就见人心
真让人感到开心
原来你也是这样的人
也????
不是拉。。
你第二 没人敢认第一
只能说
由我们在的一天
你休想起我们其中的一分子
你想懂她的一根汗毛?
排队拉
可惜
你排不进
不是因为太肥
而是你没有资格
懂?

想一想
她说得也对
如果没有你的出现
那该多好
可惜
时间不能回头
所以
我们必须要硬头
对你硬头
你说一
我们说二
我们说不让
就是不能让

HAIZ
可悲
我为‘他’感到可悲
你要?你继续
顺便
但请你小心下一步
分分钟回踩到大便

不错
你很有潜质
你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让我那么讨厌
那么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