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你```

我理智   我坦然
所以你感觉不到我的感性
我犯贱    我冷漠
所以你感觉不到我的情绪
我坚强    我被动
所以你感觉不到我的在意
我孤僻    我独立
所以你感觉不到我需要你


被你忽略    因为我不起眼
被你离弃    因为我不珍贵
被你遗忘    因为我不重要
被你伤害    因为我不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


随笔
随笔写下   相遇的日子
随笔写下   相爱的日子
随笔写下   相惜的日子
共同拥有的   美好回忆
不是随笔   就能倾诉得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