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她们都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

姐妹
让我对你说   我爱你

~~~~~~~~~~~~~~~~~~~~~~~~~

我有位朋友今天 mou diun diun 给比别人冤枉
真够猪的
KAO~! #$@$(*$*(%#%
你们别以为她好欺负
她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脆弱
U TWO KNW??????

~~~~~~~~~~~~~~~~~~~~~~~~~

上华语课
主人终于拿到了自己的作文
哈哈
我写给她
她竟然被我感动到哭了
傻瓜

我收到的也是一位朋友写的
虽然她不是我的好朋友
也不算很认识
但也算不错啦

她说她很羡慕我用有右手写字
然后还加了
几句我们看不懂得东西
最后她还说 
他家里最近发生的事
我替你感到伤心
加油~!

~~~~~~~~~~~~~~~~~~~~~~~~~

她回复了我
只看了几句
眼泪就直直留着流着下
没有停止的

望过去后面
初颖 比我更惨

~~~~~~~~~~~~~~~~~~~~~~~~~

过了不久
老师就开始将他的故事
第一个 是关于鱼的故事
第二个 是关于妈妈的故事
第三个 是关于爸爸的故事

感人肺腑
我的眼泪再次得流下
比自己往上看
让眼泪残留在眼眶中

娃娃也哭了
红红的双眼 
也若下了她的泪

~~~~~~~~~~~~~~~~~~~~~~~~~

CHESMISTRY
我们似乎读没听老师讲课
我想他也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某些人的眼睛会肿肿

婷的作文
让小慧读~~~哭到隐形眼镜都脱
让启佳读~~~还好没有哭。。可以帮忙安慰小慧
让娃娃读~~~哇佬。。哭到。。眼睛都要跌下来
让洁怡读~~~一面。。两面。。滴滴滴
让我读~~~靠。。还没读完。。领带就已经湿完

~~~~~~~~~~~~~~~~~~~~~~~~~

RECESS
有两位朋友看了她的作文
也哭
或许他们也有在里面吧
无论如何
别哭啦

吃吃吃
前面的她哭
后面的她哭
左边的她哭
右边的她也哭
算了 不吃了

除去外面站站下
眼泪只滴了两滴
叶俊伟就走过来

~~~~~~~~~~~~~~~~~~~~~~~~~

想想我和他们也有一段时间没讲话
A有二十个月
B有六个月
真佩服我自己
能熬得过来
也许有你们这一群姐妹在吧

先说我跟A的故事好了
我和他自小就认识
不过要说熟
因该是从初一开始
由于他是插班生
所以就跟我同班
跟他的回忆有很多
帮他剪头发
听他的心声
一起读书
甚至我上A班也哭 [因为不舍得撇下她]
那时我就说
‘你好好读书’

可惜
在我初二的八月起
他就不理我
也不和我说话
我有什么错
我到现在都还不懂
就这样
冷战打了二十个月
~~~~~~~~~~~~~~~~~~~~~~~~~

至于B的故事呢
我和他小小开始也不算很熟
只懂他的名字
只懂他很可爱

和他的认识
是在初二
[傻婆帮]
你还记得吗
我和他
起初也没什么
去年一整年还跟他一起座
但不懂为什么
和他一起
就会有无数又无数的压力
怕我会讲错话
怕他会不喜欢
甚至怕他下一秒会不会讨厌我

每新的一天
我就会静静
让她先开始他要的话题
我在继续
第二天
同样的
便会陌生人
对于他
我更不懂
我做错什么
会让他们那么讨厌我

~~~~~~~~~~~~~~~~~~~~~~~~~~

起初
我是哭了很多次
哭是因为为什么
哭是因为失望
哭是因为失去两个好友

但苦久了 也累了
等久了 也倦了
所以我选择弃权
但并不代表放弃
弃权我等你们
弃权我为你们哭
弃权我输给你们

基本上
都已经习惯了
我曾经是这对你们微笑
但你们不但不笑
连看一眼都没有

怎么说
说我没恨过你们
是假的
但我不会把我对你们的怨恨表示在我的脸上
也许换成别人  我会
但你们我不会
因为我对你们抱着很大的期望

我能恨你们吗?
我能说我讨厌你们吗?

我要改的已经改过了
我要做的已经做完了
我的其他姐妹们也已经看见了
可是你们呢?
一点都没有?

也许你们喜欢或在自己的世界
或也许你们已经放弃我
但无论怎样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
我才会得到
一个
陈初颖

起初
我也认为
他已经没有希望
但不是
其实她心里还有我

谢谢

我承认
对你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尴尬
还是有点不放心
你比起他们
还差那么一点点
但加油
我相信我们能
我相信我能
把以前的你找回来

~~~~~~~~~~~~~~~~~~~~~~~~~

我爱你

我的姐妹们

1 comment:

  1. Don't cry~ Babe =)
    Everythings will be fine.
    Muahh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