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突然~

突然间
伤心这个字
开始浮现在我生活中

不过只是一小部分

我开始发觉
王子与公主的故事
已经完了
结局已经有了

我还以为
虽然公主没有王子
但一定能过得很开心
可是
不能~~!!

没了王子的女孩
就不叫公主
没了公主的男孩
就不叫王子

~~~~~~~~~~~~~~~~~~~~

他好像在逃避
从某些角度观察
他在躲避

就好像昨天
前一个小时
还好好的
可是为什么
过了一个小时
就便这样

他的回答
不想他
一点都不想

还有
他在写我吗?
是我吗?
如果是
是他想太多
还我真得太over?

不能喜欢?
又不能喜欢?
公主只是想单单纯纯的喜欢
静静的暗恋
不能吗?

我没有他们说得那么痴
可是我却有他们所谓的那么爱

公主的一霜情愿
王子可以拒绝
可是公主对你的喜爱
王子不能毁灭

公主的自由
还是公主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