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 癫 ♥

这几天的心情难以形容
复杂?
开心?
还是伤心?
错错错~!!


玩到癫
哈哈
跟我的一群八婆姐妹笑到傻
只是最近少了ADDELINE LEAF

--------------------------------------------------

PRINCE
最近没有联系
哈哈
TAK BIAR
TAK KESAH
NOT IMPORTANT FOR ME

突然间
像做没王子的白雪公主
穿着公主服
骑着曾经属于白马王子的一匹马
蹦向世外桃源的去向
来到了青青的草地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

FRENSHIP
只能说
我爱她们
非常
她们是我一辈子交到最好最值得的朋友
有了她们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

STUDY
ADD MATH?!?!!!!!?!?!?!!?!?!?
难到
说有挑战性?
不算是
说能考脑?
也不算是
LOGARITHM~~~~!!
LOGARITHM~~~~!!
LOGARITHM~~~~!!
杀死你

---------------------------------------------------

FUNNY THING'S
FET FET ER~~~~~~~~~~~~~~~
SOUND TRANSFOMER~~~~~~
慢慢吃~~~~~~~~~~~~~~~~~~~
孔子跳高~~~~~~~~~~~~~~~~~~
N MANY~~~~~~~~~~~~~~~~~~

--------------------------------------------------

LOVE
桃花?
我的朋友犯到不能再犯
哈哈
没办法
谁叫他们都那么有眼光
喜欢我们这般的美女儿~~ [EXCEPT ME]

-------------------------------------------------

APRIL FOOL'S DAY
是越大越成熟吗?
怎么感觉到气氛越来越薄
越来越冷
也许是大家都变聪明了吧

不过BOOM还是成功骗了一位学生
‘你的裤子破洞了’
哈哈
他竟然一位真的
还傻傻地绕了整间 LAB

-------------------------------------------------

ME
最近没时间
笑到没时间
还是没时间笑
只能说

我爱现在的生活
爱笑就笑
爱哭就哭
没人能阻止我

我爱现在的生活
要说就说
要听就听
没人能说不

我爱现在的生活
我的身边的人
让我变得无忧无虑
让我的生活添加颜色
更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谢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