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是爱还是习惯?♥

100%爱
哈哈

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姐妹
爱我的7?[不可能]

最近
很开心
也许是因为
我们都成熟了吧

我的姐妹
怎么说?
三天三夜度说不完
跟他们一起
简直就是疯了
哈哈
什么尊严
丑相全都不管
谁叫他们是我的死党

答应我
要珍惜彼此
不要忘了对方的每一点每一滴

~~~~~~~~~~~~~~~~~~~~~~~~~~~~~~

他?
这个星期六篮球赛
期待?盼望?紧张?
也没有
可以说没有感觉

所谓:‘某些话必须要看适当的场合才能说,那何况某些人?
               当然要适当才能光明正大的喜欢。’

~~~~~~~~~~~~~~~~~~~~~~~~~~~~~

是爱你还是习惯?
我想应该不是习惯
其嘛有时还会回味那天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