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今天考华语
老师]说不会做,就做一首诗给他
[加分题]

我来到专属于你自己的城市
蹲在许多人徘徊的角落
她们漂亮
她们高贵
而我  只不过平平凡凡

走着你曾走过的路
它凹凸  但我坚持
它弯曲  但我喜欢
跌跌撞撞很多次
那能不能让我多留一会儿?

你别再向我说不  我的伤口会伤
你别再向我拒绝  撒盐在我的伤口上
你别向我判死刑  不然你就是杀人犯

可惜  你不负责任
杀了我的心  却一走了之
不帮我埋葬

是你  让我的心思的粉身碎骨 
是你  让我的心为你而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