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第一个星期

那一夜 我撑着一把雨伞
‘奇怪了 怎么雨还是不停的掉?’
与我面对面的镜子映出
那个小女孩 落泪了

------------------------------------

我带着压抑的心情 返回家乡
我跟我自己说 不哭 不能哭
可是还是会掉

巴士的座位很特别

[ ]     [ ] [ ]
[ ]     [ ] [ ]
[ ]     [ ] [ ]

一边是单位 一边是双位
我家五小口
今年 我很乖
不用妈妈叫 我自己先霸单位

耳机插着耳朵
歌曲播放着
'' RAP ''
'' R & B ''
都是一些很ROCK的歌
但为什么 还是会掉?

不是说失恋时不听伤心歌曲会疗伤吗?
骗人。。

基本上
一个星期 就这样过
带点娱乐 带点欢笑 带点悲伤 带点眼泪
没什么特别

可悲的是
从第一天 就伤风 然后咳嗽
现在 像患上肺痨病
救命~!!

-----------------------------------------

想跟你说
我的亲爱的 我实现了
我的亲爱的 没有你 我的梦一样能圆的
只可惜
照片里 少了 我的亲爱的

恋爱的过程 很简单 不复杂
中间一定有点高潮
我们 曾有

‘我答应你。。拉拉拉拉拉’
‘我答应你。。bla bla bla bla bla’
‘你不能先。。哩哩哩哩哩’
‘你必须要。。噜噜噜噜噜’

lolx~!!
一堆大便
真的是一堆答辩

小妹妹
改次你们恋爱
记得记得记得
不要相信 坏叔叔的话
尤其是 ‘答应’这两个字
它会害死很多人

不能怪坏叔叔
毕竟 他们有些老人痴呆症

怎么说?
他们会答应别人 会说出答应这字

他们总是容易忘记他们曾经答应过人 曾经说出答应这字
然后
再当作若无其事
把原本系在一起的绳子剪掉 把原本牵着彼此的手撇掉

不能说他不负责任
毕竟 他们不了解我们
可是 又不能说 他们没有错
毕竟 他们曾经上了我们

我的心 已有一道疤痕
不深 但就一直流血
你的呢? 会流吗?
如果不会 不如我们来换换

让你尝尝 你刮下得拿到疤痕的后遗症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