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其嘛我享受

我曾经认识一个她
她的行为
一直都怪怪
不知你们是否会喜欢
但对于我 我不爱

她的行为
不能用做作来形容
她的反应
不能用虚假来表达
就是不喜欢 那不真实的她

上天早已安排一切一切
我与她的友情 不长
有时 会怀念她的好
有时 会感谢她离开
还是选择让她飞翔
其嘛我知道 她永远不会属于我的国度

最近
你让我感觉到 你好像她
我不会用成语
但 看见现在的一切
‘一模一样’

那种——
那种——
那种——
简直是CHOP
==''|

别让我对你产生压力
越对我好 我会越愧疚

因为。。。。
我的心 实在装不下 关于你

坦白地说
我很享受现在的一切
虽然没能看见他
虽然没能用嘴来甜言蜜语
虽然不能像其他的一样
但我享受

之前的我 很苦恼
为什么以这样的方式虐待我自己
最近 我领悟了
我终于找到真正的答案
那不是虐待 是享受

与距离 时间谈恋爱是享受

我笨 因为之前的我不会欣赏这种关系
但 我醒了 我变聪明了

还是要感谢你
是你 让我知道知道我是爱的

慎重的说
我爱_   _爱我
我的爱情里面 我不应许有其他人出现 包括影子
我不知道这句话会维持多久
但其嘛现在我不后悔
其嘛 我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