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她跌倒了 =(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四日

若那一刻能从来 我会选择乖乖听妈妈的话
在家睡觉 别参加
只可惜 我的硬头 无知
创了下大祸

没关系 我接受 =)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日

我有个习俗 就是吹蜡烛前许下三个愿望
三个都达到 感谢您 只可惜 我许错了愿望
许到一个没到保障的愿望 
对不起 我的您 辜负了你的心意

1。我希望 我的家人 能够平安 健康 快乐
2。我希望 我的朋友们永远那么爱我 永远那么快了
3。我希望 。。。。。。。。。。。。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

我开心 因为我的愿望达成了
我跟我自己说
‘我长大了 别那么任性
    万事要包容 忍让
    别让自己后悔’

我甚至信心饱满的说
‘我相信 会到永远’
OUEEEEEE...
想回头 我会觉得 很恶心
我自己恶心

中间还有很多打岔
我们很少吵架 因为我们少聊天?!?
我。。。承认

在我开心时 我想与你分享
只可惜 你总感觉不到我的快乐 我的喜悦
是我幼稚 还是你太过优雅?

在我伤心时 我想你安慰我 鼓励我
只可惜 换来的 都比一个普通朋友来的普遍
一句 别生气 一粒‘哦’
不是一个准男友有的
是我要求高 还是你根本没符合过我的要求?

在我生气时 你总不在我的身边
你说你累 我给你睡
你说你困 我让你休息
我多么希望 你睡完了 休息完了
能够说声谢谢 或者一些其他的
是我高估你 还是你低估我对你的信任?

我曾经跟你说 我不像其他的女子
但 我还是一个普通女子
因为 我太爱
别的女子也许不能接受与距离 时间搏斗
但 我能
别的女子也许要求轰轰烈烈 甜甜蜜蜜
但 我可以不要
别的女子也许要缠缠绵绵 像Chewing Gum
但 我也可以不要

我忘了告诉你
有时 打开面子书
看见别人放relationship with 时
我会贬低我自己 瞧不起你
到现在 我还在模糊 为什么 那时候的我们要选择偷偷摸摸
是我 ToSoi 你
还是 你怕别人认为你是个花花公子?
告诉你 下次不要有这样的习惯
正常的女子 不会很喜欢

因为。。。。
你的蜜蜂蝴蝶 实在太多

你曾经跟我说 你喜欢不会飞的蜜蜂
我那时候 还以为
你这个蜂蜜会让我吸到永永远远
但 你骗人
既然你骗人 为什么当初要答应我?

Ei..
告诉你
其实 我有个习惯 不懂 你会不会有

其实 不止你一个人有人喜欢
我也有 但一定不够你多
可是 我会选择拒绝
我甚至大大方方地说
‘我有男朋友了 你放弃吧’
别问我原因
为什么要把你摊出来
很简单
因为我知道你能保护我
但你呢?
当有蜜蜂蝴蝶追求你时
你会不会这样说?
你不会 你不大胆
你怕 你怕别人会笑你 瞧不起你
对不对?
我能体会 但你知不知道
这样 伤了我

为了你 我改变许许多多
失去我原有的理智 忘记本来的自我

为了你 我留意紫色
为了你 我爱上七号
为了你 我选择包容
为了你 我改变很多

你 为了我 做了什么?

什么摩天轮约定
什么Ice-city
什么屁嘛~!
只有我一个人当真阿~!

如果是你先爱上我
我肯定会Slap You Until U CRY
只可惜 是我先爱上
所以比较亏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九日

我把我要说的 都说出来
你是否误会了?
我不要你放弃 而是要你挽回~!!!
只可惜 我太高估你
你回的所有
让我失望 心痛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真的爱上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真的认真
CIU~!!!!

你浪费我的时间
不然 我会更厉害读书
你浪费我的力量
不然 我能做更都有意义的事

你赔不赔得起?
我的精神 我的时间 我的力量?
还有~!!
我的心 为你腐烂了的心

怎么办?
你弄到我生活一塌糊涂
搞乱了
我懒惰收拾
乱七八糟
你把我的床往外丢 你把我的被往里抛
今晚 我要怎么睡?!?!?!?!?

当你问我 Are U Ok Now的时候
我很想跟你说 不 一点都不
可是 我不想让你看到 我最脆弱的一面
真的不想

你以为 我不想你安慰?
我想
可是 我怕 我会越踩越深

你放心 你没有做背叛我的事
我不会讨厌你

下一站?!?
不玩了
送上门我也不想要
我不知道 这句话会坚持到几时
但我能保证
这一秒我还是伤心 下一秒就一定不会

爱情????
不想碰 看都不想看
它 总让我流很多很多眼泪
留下很深很深得伤痕

我讨厌 男生~!!!
你们总不会看内心~!!!!
Argh~!!!TTTTTTTTTTTTTTTTTTTT

我知道 现在只有我在伤心 流泪
以后 也确实只有我在尴尬
不是吗?

我敢保证
有一天 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你不会给于任何的表情
因为 你在恋爱的当时已经对我模糊
更何况 以后

放心
小女孩跌倒了 一定会爬起来
只是看时间
但现在 小女孩 还是选择哭泣
她说她想哭 直到小女孩忘记推他跌倒的人

我们一直为她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