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时间过得好快
假设你跟它搏斗就好像在浪费自己的生命
假设你放弃它就好像活得没意义
因此 每个人 都会有自己错过的地方

曾经 我也有无数的遗憾
我也有错过那美丽的一切
说不后悔 是假的
说不伤心 也好假的

你就像早上的日出 晚霞的日落
每一天都会在固定的时间出现
又会在一定的时间消失

或许是我太执着
太阳。。。对每个人不都是很重要吗?
所以 你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定的位置
我不算什么

也许我会应该学会欣赏
欣赏夜晚的星星在天空闪烁
欣赏夜里的宁静让我不会窒息

让我试一下
看轻太阳
重视夜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