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莫名其妙地
我和他们搭着长途巴士来到一个不属于我们的城市
里里里 拉拉拉
走进走进再走进
来到一排长长的长茅屋
四周一片宁静
躺在宽阔的草地上
晒着太阳  吸着空气
‘朋友们,我们到城外血拼吧~!’

租了一架长长的巴士
载着四五个女孩
前往那无名的方向
。。。。。。。。。

那是哪 我不知道
从外看上五六层楼
从里看去大约五百方尺
没有很大 小
从我眼睛瞄去
旁边那有着一间小小的礼堂
每个人穿着红紫的外套 ( Leo Vest )
哦~~~
原来他们进行就职典礼

旁外挂着红牌子
大大个写着‘闲人免进’

突然
心中产生好奇感
好像好熟悉
很想进去

我走~!!!
朋友们都叫我别进。。别进。。。

绕了一圈又一圈
并没有你的影子徘徊在那儿
‘小姐,对不起,你不能进来,去你出去。’

我带着失望 伤心 一切一切地离开
那时起 我开始放空我自己
我在想
。。。。。。。。。
很多很多

----------------------------------------
跳跳跳跳跳!!!
----------------------------------------

我外婆正在驾车
载着我和朋友们回我家
经过 complex  
那儿好像有动物表演

‘有他~!有他~!一定有他’
她们以为我傻的 以为我疯了
兜进那。。。。
我都说有他~!

他穿着像似熊类的衣装
坐在最前方
望着我 对我说

‘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

好多好多~!

-------------------------------------------

梦结束

-------------------------------------------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够在遇见你
请你应许我说下当年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