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知道我要克服的是它。。。永远

说真的
我宁可那叫习惯 我也不想是天生俱来

‘哎呀~!紧张对你没有用的。。。。’
‘就是因为你每次紧张。。。。’
‘怎样好?你现在都这样。。。。。’
‘这么辛苦不要读啦。。。。。’

我何尝没有试过自己克服它
它总爱纠缠我
我越想摆脱 它就越得寸进尺
反效果 。。。 它在逆我要的一切

拿起笔 我会不由自己的写很快 ‘写快点 就写多点’
睡觉时 我会翻来复去想毛毛虫似的  ‘睡少点 就会读多点’

您说我没准备 您错了 我是怕我准备不够
您说我从没克服 您错了 我有 我有 我一直都有

我怕 。。我怕 。。我怕 。。
不知在多久以前 这字已经成为我的口头禅

我怕 我准备错 所以我不敢告诉别人自己读了什么
我怕 我写错  所以别人问我答案我都会 附加一句。。。。。‘我不知道对不对’
我怕 我答错  所以从小到大 我都会有一种习惯 就是做了的考卷 我从不给任何人过目
因为我知道 我还没克服
因为我知道 无论我多么成功 我还是输给我的心灵

我跟我自己签了合约
如果今年考试
我真的能够以平常心去考
即使成绩有没有如我所欲
我也很开心
起码 。。。 我战胜了十六年以来的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