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不用最好,但要耐用 ♥

当一班三八姐妹聚在一起时,我们会聊到
‘我要的男朋友。。。。。。。。。。’
怎样怎样又怎样
你们会吗?
我们会~!

有些人 要荣华富贵
有些人 要很体贴
有些人  要能迁就
有些人 要安全感
有些人  会逃避这话题

[ 如果是我, 不用很好, 适当就好
  如果是我, 不用over , 够用就好
  如果是我, 不用最好, 耐用就好 ]


不会乞求 你常出现
因为我怕
一没看见 就像疯狗癫猫


不会乞求  能时常联络
因为我怕
万一有天 世界突然少了科技


不会乞求  荣华富贵
因为我怕
你会用钱  来压着你对我的背叛


不会乞求 你会很帅
因为我怕
普通的我 会赢不了蝴蝶蜜蜂对你的诱惑

又或者


不会乞求  结局完美
因为我怕
因为我知道
完美的结局  先必须有无限的付出


我还没做到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