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 ♥ ♥ ♥ 》

我以前总有一个习惯
就是先写题目
无论过程是怎样
结局是如何
我都先写我要的题目
定下我要的结局


不会几久
会开始感觉到腻
为什么?
因为过程在改变
因为我在跟结局畅反调

所以
这次我想换个方式
彻彻底底改变
就是后写题目
不知这样
结局是否会更靠近我想要的呢?



谢谢你的美好》 让我体会到《BAD ROMANCE
在那遥远的天空里  下起了绵绵细雨  《KISS THE RAIN
想跟你说《我喜欢 不我爱》 因为我认定《你是我的OK绷
。。。 。。。 



一粒 。 --代表停了
看清楚 我方的是 x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