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从来不说不      不是因为我愿意
我从来不生气
     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
我从来不哭泣
     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
是因为我__你]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扥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这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得
记忆有限所以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