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有一个心愿 ♥


是这次考试的作文题目
那时
我逆着心写别的内容
原因 
因为   它是个无法在那么短时间诠释的东西

我想写
很想
所以
我选择表达在这  ♥



     如果时间能从来,这将不会成我的心愿。感谢你,让我学会许下我第一个完成不了的心愿。

     树上的花满堂红,地上的草绿悠悠。我的心情正如那样的情景。碰上特别的你,让我再次遇上那停笔多年的爱情。结局是如何,你我都还摸不清楚,我们的未来,只能用拭目以待来形容。

     那一天,我遇上了你。就是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的你。没高过我爸,但高过我。没我胖过爸,但重过我。没黑过我爸,但黑过我。你知道吗?我妈曾经跟我说过,‘女儿阿!找老公就要以爸爸来作目标。’你,就像我爸在阳光照射下背后的影子。

     那时候,就是被你吸引。有时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心会在那区区的几天融化在别人的灵魂里,蒸发在别人的如来佛掌中。

     那一刻,个个人都摆着同样的手势。挥挥手,往回家的方向走。那时,我以为结束了,我以为童话里的故事已经盖上结局了。我想,很想,超想,点点你的肩膀,说声byebye。不!是再见才对,而且还是希望有缘再相见的再见。但谁又知道,那一天我有这样心愿?
   
     那一天,我正正式式地让我的心融入多一个人。我想让他占据我的地方,我想让他统治我专属于爱情的心。我甚至想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抱着最爱我的姐妹,大声地喊:‘姐妹们,我长大了!’但谁又知道,那一天我有这样的心愿?

     还记得,拔完草有个庆功宴。嘻嘻哈哈地到任何小孩老人都很喜欢的地方吃东西。那时候,就想看你,哪怕那一秒。那时候,就想跟你讲话,说到天南地北,哪怕在梦里。我鼓起勇气,错!是举起沉重的爱情脚步直往——————到那方向去。姐妹们的嘴巴,一定跌到脚下。没办法,谁叫我已经沉迷,爱上了这大麻。
    
     那五秒,短短地那五秒。我叫我自己别眨眼,叫我自己说的每一句别放任何的豆,句号。只可惜,我没有很多的经验。眨了四五次的眼,乱放了十多粒的停顿号。印象中,是米色衣,白色裤;是脆脆地声音,害羞的表情。那时,我真想,走近一点点,距离近一点,再小声地告诉你‘我——不——像——她——我——是——特——别’。但谁又知道,那一天我有这样的心愿?

     打开面子书,鸡叫pok pok pok 地弹出。有些人,喜欢在不属于我的地方常出现,而且还想查清楚我的底。那时,我真得很讨厌。我讨厌被误会。但我更怕越解释就越糟糕。这时,我就会S.O.S,向我姐妹求救。不是我不会,而是我不想以我的方式对待‘你们’。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既然我活在当局,那我就必须找个旁观者来给些意见。如果是我的决定,我会‘是啊!有问题吗?’但谁又知道,那一天我有这样心愿?

     我还记得,那几天我活在低潮中。非常的那种。不想讲话,不想给表情。这一切,都因为你。越是爱,越是怕失去;越是陷越深,越是越难爬出来。表面上,我伤心因为芝麻小事,实际上,我伤心,因为我已经开始有一个很自私的念头,就是不想你离开我。但谁又知道,那一天我有这样的心愿?

     我从来不说,我爱你有多深,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会告诉你我恨你有多深。
     我从来不说,我爱你有多久,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会告诉你我放你有多久。
     我从来不说,我有多想见你,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会告诉你我已看腻了你。
     我从来不说,你对我有多好,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会告诉你我已经不需要。
     我从来不说,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怕有一天你会没收--停止的给我现在我有的。

     但谁又知道,我有像‘前者’ 的心愿?吸气,微笑,再呼气。那是空气,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空气。那是甜微笑,是隐藏在每个人心中的甜微笑。可是,那不是二氧化碳,不是植物需要的二氧化碳,而是我全部的心愿。我把心里每一个都实现不了,过去的心愿都呼出来。不让我的心装的满满,重重。

     可是,我后悔,我想从来,我想删除之前的所有心愿,再许下一个心愿。对,只是一个。就是想吸回那一天,那时候,那一刻,那一秒所呼出来的二氧化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