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今天 =)

回到家
感觉很轻松
我负责我讲座成功
不过
也要谢谢她们/他们
还有
王启佳大姐
太谢谢

~~~~~~~~~~~~~~~~~~

爸爸妈妈
对我的期望好像不会很高
不低
每一次的考试
会形成一种压力
我不讨厌 但不喜欢

我是老大
家有两个妹妹
她们不会 我要教她
我不会  她们笑我  说我笨
‘姐姐不是万能 不过她一定能’

我的未来
还是一片烂泥
试问  我要如何做一位好的领队
带领我妹妹??

我知道
我不能
但 相信我
我会尽量

妈妈爸爸
外婆外公
别老是用失望的眼神看着我

但没办法
谁叫对于你们来说成绩大过天

我说我
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