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控制自己 不要那么爱

打开那一本书的第一页
‘长距离的恋爱 就像一场赌注’
结局只有两个
一:带着微笑 出赌场 风光的走向未来
二:含着眼泪 出赌场 悲伤的相会从前


还记得
你说 永在我身上的想念 不会太久
可是 我却恰恰相反
开始觉得很幼稚 哈哈

考试时间有多  想一下
老师不上课 想一下
回家路途中 想一下
最久的想念 好不是临睡觉前
你 一定不是吧

是不是不重要
一点都不

越先付出的人 就越容易受伤害
我 是有心理准备了

没关系啦
我有姐妹们
我最爱得她们
在友情里
越先付出的人 就越赢得信任

是你
你会选择哪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