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因为我们不是男 所以你才是我好姐妹 ♥

如果我是男生 我肯定会迷上你
那男子头的头发
那惹蚊子咬的皮肤
那华人款的眼睛
那肉肉的鼻子
那与肤色一样浅的嘴巴
只可惜  我是女的

如果你是男生 你也肯定会爱上我
那会掉眼泪的眼睛
那懂你了解你的心
那站在背后支持你的灵魂
还有  那不会阻止你挥去的小小手
只可惜  你是女的

如果我们是男的 那肯定糟透了
天空上有我们的雷云
草地上有我们的垃圾
屋顶上有我们的小洞
墙壁上有我们的涂鸦
脸颊上有我们的疤痕
手臂上有我们的刺青
还有 还有 还有
拳头里还秀出我们一长一短的中指
只可惜  我们是女的
不然 恐怖分子将会变成变态巨歇(巨蟹 天蝎)

不过幸好 我们不是男
所以才你是我好姐妹

他们说我好
因为我怕失去
但 我不要
我要变
变自私
因为我怕的不止是失去
还有 停止
停止所有的一切

你怎么会忍心撇下我们
残忍地让我们画下那符号
哪怕是逗号

难道没人告诉你
爱情 是作文
累了 就逗号
停了 就句号

友情 是绕口令
放了逗号 就不好玩
不好玩 就会生锈
那时 不由得我们选择

可是你放心 我们的回忆
是心印心着 是汉堡包里的大肉片
它 会隐藏
但 不会忘掉
它 会躲着
直到你再次出现

别忘记
巴士上有我们的坐痕
有我们的笑声 它还在回音着

别忘记
我跌倒时 是你的手让我捏
我痛 它更痛

别忘记
你的家你的车有我的味道
哪怕是完了运动到你家或坐你车
你也不能嫌臭  因为那味道 含着我们所作所为

别忘记
你家的钢琴
白键夹着黑
那有我的手印

你家的筷子
那有我的细胞
夹着你妈妈的咸茶
偷偷告诉你
我 很爱吃

别忘记
你向我的每一句每一字
十年后 我会再考你

别忘记
我的脸
别让你的脑装得太满
因为我不瘦
你还要容下我
别因为我胖我丑而在半路丢下我

别忘记
所有
我和你共同的那一秒
我只要占据你的记忆卡0.01%
就够了

yer~!!!!
我爱你还爱过所有
因为我认定你是我的心里的蛀虫
出来了 你就是罪魁祸首
让我的心 有了一个你蛀过的大洞

我们眨下眼睛 瞪下眼
不用太多言语 太多表情
你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是我简单 而是我们
越来越复杂

是友情绳子
越打越复杂
记得
难揭开
答应我
不要揭开

我就是喜欢
绳子又粗 又难解
你呢?
你喜欢吗?

还是
你解着一半
准备逃去另外一个地方
从新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