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一定能

我不认识你
你也不会很认识我
那就请你别三番四次地打扰我的生活
求你   停止 
=)


我不喜欢被人批评
更不喜欢别人对我失望

我不是不努力
也不是没有
你 不是不知道的

我读
我读
我读
你 也看到的

算了 解释太多也没用
还是实际一点吧

我答应你
我会努力读书
放假不贪玩
明年的我
一定与今年的我想反
我答应你

shhhuu..
不要太多言语
你只需静静地看我的努力
我说我会做到
就是会

你放心
你对我的期望 我给我自己的理想
我没忘记
从未

我的理想
我一定能做到
ok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