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SIGNAL 很重要

我的习惯很简单
除了上课放学补习
除了吃饭冲凉睡觉
还有
开心和伤心

开心时我会跟着朋友一起笑 癫 疯
伤心时除了说出来  流泪  我还会  打开我家电脑的酷我
听我爱听的音乐

音乐节奏不快
因为那才配合我的心情
它唱 我跟着唱
我喜欢这样感觉

哼着它的歌词
眼泪就会顺着小脸蛋滑下
它们总是说
‘yeah~!又能玩滑梯’

我喜欢落叶归根
一直很喜欢
它总带给我很多回忆
歌词悲伤   回忆却快乐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
那年 我们总是含着童真的心
唱唱唱

五音不全  
但 我们快乐

~~~~~~~~~~~~~~~~~~~~~~~

我曾经看过一个电视剧
女孩哭时 都是播着一首歌
‘挥着翅膀的女孩’
歌词不长 我最喜欢的一句
‘像沙鸥来去寻找  只为寻一个奇迹’
我像它   还在等待奇迹的来临
让我对世界有信心

请奇迹到临之前  给点SIGNAL
好让我能穿的像公主一样那么美
在遇你攀岩那座我从未去过的山

~~~~~~~~~~~~~~~~~~~~~~~~

‘恋上一个人’
我以前只是听过
印象还好  不过倒是很喜欢它的歌词
例如
‘非要等到爱远走  分两头
    才知道  多不舍你走’
‘非要等到爱远走  分两头
    才知道  谁都怕寂寞’

送给站在我心中特别的你
没什么特别意义

蝴蝶蜜蜂 我是敌不过
但  也请你给点SIGNAL
当你想丢弃无翅膀的蜜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