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__好__爱

请原谅我的自私
想拥有纠缠着你
请原谅我的那些
不能给你的东西

其实
爱情要有什么?
怎样才算叫爱?
爱情需要什么?

不知道

对于我
信任就好了
对于你了?
我从来不知道

你会不会生气我
那么自私?
你会不会怪我
那么没用?

我们
跟别人不一样
很多很多
太多
数不清
数不完

最基本的
都没有
哪有最浪漫的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不说出口
我有多爱

不能说
不准说

因为我怕
你会同情我


记得
你要的
我会尽力给
我要的
得不到没关系

可是你也要记得
当你不要我给的
要还回给我时
要跟我说声
越早越好
最好我是第一个知道
那样
我才不会
那么伤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