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穿着向白雪公主似的婚纱裙
走进一间大约八百方米的专卖店
您包下全场 准备向全世界宣扬
''我们虽然不是最浪漫的情人 但却是世界上最被值得尊重的爱情''

那儿有各种各样的华丽首饰
那儿有五颜六色的优雅搭配
您牵着我的巧手 在那梦境里 一直奔跑

您细心的叮咛我说
''谨慎走路 小心别滑倒''
我赤裸着双脚 用着含泪的眼神说声好

您拉着我走到左角处
拿着数年后最流行的高跟鞋
您让我坐下 再蹲下自己的身子
不顾面子 不虑丑态 来帮我系上鞋子
再轻轻地跟我说
''适合你 很漂亮''
我站起来 再转个360度 兜个圈
漂亮 我是漂亮的新娘

您微了嘴角点了点头 在拉着我到右角处
所有的首饰都摆设在那
您问了我 ''你 有没有耳洞?''
我二话不说地点了点头
您拿下摆在玻璃柜里钻石耳环
在灯光的照射下 在我耳朵处闪烁着
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

这儿拿了18卡拉手链
那儿系上1K的颈链

最后
您带着我来到店里的中央
那儿只有摆设一顶头纱
长过我身上的婚纱
您拿了下来
但 却...............................................

美梦 就这样被惊醒了

他的手掌好大 握得温暖
他的声音细腻 听得舒服
可是他的脸 好模糊 我不记得 我不知道 他是谁

只能用''您''来称呼他
在我梦里
他值得被尊重
他值得被崇拜
他值得被信任
他值得被爱

只可惜 我不知他是谁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
他 一定不是你
因为一点都不像

刷了牙 洗了脸
照着镜子微微笑说
''不是你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