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亲爱的 谢谢你 ♥

最近
我的心不知为什么
多出一块东西
呼吸 睡觉
会隐隐痛

看了医生
医生:‘心病。。没得医。。’

奇怪了
原来现今的科技也不是很发达
药能医百病  但心病却没得医

那晚
我回到家
关了我房的窗帘 再关灯
房里暗暗地
我的心  又痛了
吸气  呼气
不行 还是很痛
眼泪一直飚

心想:‘会不会是因为房里太暗太闷?’
我用尽我所有的力气 起身开灯
不行 还是很痛
我麻了 泪也流了

嗨哟
心小姐 你到底怎么了?
振作一点 坚强一点
不能吗?

我闭上眼睛
开始鄙视我自己
开始觉得自己很没用

亲亲地说:‘你失恋 他也失恋 为什么他能过得开心 你就不能?’
对阿 为什么我不能?
我在伤什么?
伤身体 还是伤自己

我收起我的眼泪
努力 努力地让自己开心
想些我们曾经美好的回忆
歌~~我们的歌


那一个秋天 就像恋爱的季节
虽没牵着手 但却心连心
在梦里有你的影子  幸福地和我走来走去

在那个季节 有多么甜蜜的事情
虽没有Darling 但有一句Babe
在那个季节 有无数无数的约定
例如坐飞机摩天轮去游行

那一个冬天 就像崩溃的季节
只是分了手 却天天哭泣
为什么你这么忍心 让我为你六千百次泪

在那个季节里 我过得多么的坎坷
不敢睡太多 只怕会梦见你
在那个季节里 我多么多么想念你
只握着日记看你我的回忆

在那个季节 不知你过得会如何
可是你看来 好像过得开心
[31.11.2010]


亲爱的
有没有人说你想像一支图钉
插进我的心里 却溜走了

亲爱的 想跟你说
我完成了
摩天轮还有其他的我都完成了
你呢?
你完成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