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释怀

突然想脱胎换骨

我对别人好
别人也不会对我坏到那

所有人是我的人
我以你们为中心
先听你的
先让给你
先。。。
先。。。
先。。。
都给你们先

不知为什么
懒惰去听些有得没得
懒惰去说些是是非非

如果世界上少了好人
将会变得很恐怖
出去的社会会如何?
我不知
但 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

可能最近受到不同不同的打击
所以有些释怀  有点看透
谁好谁坏
将心比心 就看穿
一看会就知道
但 算了吧

嘴是人家的
心是他人的
我没得阻止 更没得批评任何人
管好自己
你会感觉一切都会很新鲜
你会觉得世界的所有都很美好

我 释怀了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