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一切重新开始

那一夜 我用我的枕头
压着的脸
我呐喊着
‘为什么?会是我?’

朋友的劝告
坦白说 都是左听右出 右出左进
现在想回
哈哈 好笑

我为什么要被你影响?
你又不好不帅 你凭什么让我留恋?
我的生活 不应该 因为你出现的那几个月而变得黑暗

It Not WORTH

够了
这样子的生活我也腻了
我的烂摊子我自己收拾
你走吧

放心
好的我会留在心里
坏的我会赶出去
让你在我心中留下最美丽的痕迹 而不是疤痕

算盘摇摇摇~~~
一切从零开始

就当 发了一场美梦
就当 从美梦中惊醒

你还你 我还是我
我继续过我的生活
我继续与我姐妹一起疯

而你 也一样
继续之前停顿的一切

uiyorh~!!
YEM PUI YEE merde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