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我会。。。。。。。。。。

我在想
如果那真的是你 这会不会是缘分?

我在想
如果那不是你 会不会是我想太多?

是 还是不是 莫非只是个答案
既然不属于的 我何那么耿耿于怀
来。。笑一个

------------------------------------------

那天 我的老表跟我说
他的EX要回他 怎么办?
哈哈 能怎么办?
如果我是你 我想我会。。。。。。。

不知你们有没有想过
如果曾经不属于你的东西 突然回到你身边
然后再跟你说 你有多重要
你会怎样?

如果真的发生 我会。。。。
。。。。。。。。。。。。。。
。。。。。。。。。。。。
。。。。。。。。。。。。。。
。。。。。。。。。。。。。
。。。。。。。。。。。。。
。。。。。。。。。。。。。。
。。。。。。。。。。
。。。。。。。。。
对~!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