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欠下的一笔债 ♥

女生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她们 希望自己能漂亮一点
她们 希望白马王子能早日出现
她们 甚至希望自己的感受能像个婴儿一样
肚子饿时 就哭泣
困了想睡时 就撒娇
但 我们不能
因为我们长大了。。。
如果能 我好像跟你说
‘我曾经的亲爱的 管好一切 我不想任何人踩错线’

我没偷 没抢
也没用一些有得没得来勒索
为什么 却好犯了你们?

爱 是随缘的
你要的 一旦的来了 就接受
你要的 一旦被没收 也要坦然地面对
我何尝不是这样来安慰自己。。。

爱 不分年龄
无论是老或少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
因为她们也是一样 是女生 男生都爱的菜
我想 我也有这样的权利

爱 要成熟
虽不分年龄 但讲究头脑
一场值得被尊重的恋爱 是要经过考试与考验
究竟要考少的文凭 才有资格谈恋爱?
你知道吗?我不知道 是暂时不知道

爱 不是字
有句话常说:‘当你在炫耀那样东西时 那就是你最卑微的地方’
记得
别老是跟别人秀你有多爱他(除非知己)
别老是跟你喜欢的人说 I LOVE YOU
因为爱 是动词
若要表达三粒字 那就好好用你的真心去爱
而不是 用嘴巴
去税负爱 回到你身边

爱 是权利
从你出世来到这花花世界那天 你就有权利
有权利爱上或被爱
权利是什么?
就对于你自己
自己的嘴巴 (权力告白 & 权利拆散)
自己的头脑 (权力让人爱上 & 权利让人遗忘)
还有 你的一举一动

当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
嘴巴是你的 你爱怎么说你的事
头脑是你的 你爱怎么想你的事
可是你要知道 要明白
我 可不是你们的
别老是当我是你手上的遥控器
你没权利 控制我的情绪
你没权利 控制我的生活
你没权利 控制我的一切
请你记得 咱俩不是很熟

你们这些不属于我的世界的人
能不能自动消失 自动蒸发
面对你们 我会很恐惧
我是我 你是你
不应该把我生活上的细节跟你们扯在一起

我爱? 我不爱?
答案只在我心中
我愿意与谁分享 权利也在于我

我是人 是个正常的人
有也有容忍度
在我还没开始使用它前 容纳量很大
现在 不清楚
但我不像它装满 然后要删除些什么

目前为止 我的删除功力还没发威
会是怎样 我自己都想不到

但 请记得
它会满
但我真的不希望是你们而导致它满


-----------------------------------------

你啊
一定是我上辈子欠下的债
我想
我已经连本带利换完给你了吧
求求你
饶了我
告诉你的蜜蜂蝴蝶说
饶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