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月已残 灯亦尽 黑夜如期降临。
花 好象在这沉寂的夜里 失去香味。
我 在狂欢时寂寞 从绝望里复活。

在你心中
我只不过是个戏子 永远在你和她的故事里 流着自己的眼泪
我执著 不是因为我想得到一切 而是我想找回失去的自尊

我承认
我爱你
但 为了你的幸福
我放弃 包括你

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
翻来翻去 心情还是很空虚
只可惜 你比我坚强多了
不 应该说
你是个胜利者
你会计算何时分开才不会那么伤
你会预计用多少的时间疗伤 才能再开另一段桃花

原来 对你来说
微微不足的一个月就足够

------------------------------------------------

我曾经以为
只要你好人 你善良
你喜欢的人 都会喜欢你的
我曾经把我的自尊丢到墙角
再掏出所有的好抛进你心上
可是 你还是沉默

也许
善良不能托付在一个不会珍惜你身上
只会更浪费 只会更心痛

打从你因撇下我而微笑的那一刻起
我才领悟到
越是善良 越是伤害自己。

所以 我学会安慰

在遇到梦中人之前 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人
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 便应当心存感激

我要记得 永远记得
你 是别人 不是心仪人

-----------------------------------------------

想告诉你 从今天起
我要像之前我疼你一样 疼我自己
我要像之前我宠你一样 宠我自己
我要像之前我那么相信你一样 相信我自己

最后 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是我自己
因为有我疼  有我宠 有我的信任

让我嚣张地跟你说
你 走宝了

-----------------------------------------------

请你记住
摘不到的星星 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 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 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 总是最懂你的。

想让你知道 想跟你证明
我生下来不是因你而活
更不是因你才有三餐吃
没了你 我的生活不止五颜六色
而是变得七彩缤纷

我从为你掉眼泪的那一刻起
我就明白 那会是最后一次为你的付出
画下最美丽的句号

花 谢了
叶 枯了
我 也时候不盼望你回来 自己收拾一霜情愿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