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外婆 生日快乐

从我出生到现在
外婆就好像在我背后的影子
虽然她不是养我育我的父母
但对于我来说
您 跟他们 是一样

我从小开始
就跟外婆睡
可能那时太小吧 加上看戏看太多
睡到一半时 我都会起身 看着外婆的肚子 看看她有没有呼吸
那年 她还年轻得很

转眼间
时间过得不逊色
好快
我也快上初五 准备铺上另一条路
而您 还是一样
而我们家默默地付出

您煮的菜 很好吃
您洗的衣服 很香
有时 您的唠唠叨叨 我也很爱听

我不知道 能享受到何时何日
我不知道 这一切几时会停止
不过您放心
我会爱您 我会珍惜您

现在的您
白头发也多了
没关系拉 人老心不老
您要的话 我sponsor您去染头发。。哇哈哈

外婆外婆外婆
您要长命百岁 知道吗?
你好要看我上大学 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还有~!!
我还要跟你拍个全家福(我跟你的全家福)

今年的您 73了
还是那么漂亮
ouuuuu~~我漂亮的darling~!
I Love U

外婆
生日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